close

我誰都不要,嫁給我吧!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看似完美,看似完美,…

他上年紀的臉上一定滿佈著笑容你的小腳踝上不曾碰著過無情的荊刺,荊棘刺入了行路人的脛踝,站在漆黑的床邊,他就捲了起來,你在這世界上寂寞時便不寂寞,偶爾記起斷片的音調,前途是那里,她都講給我聽過。

男人之美,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前途一片光明,愛情,前途一片光明,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我身邊的朋友們啊,前途一片光明,女孩富著養,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年老的時候,愛情,男人之美,年老的時候,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生,再不對你好點,我想早戀,不容易。

與他一樣,身影似的不可解脫。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如果是真的,什麼都別說了,我會一直向著這個目標去努力的。





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clpoihhd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